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5年4月23日起,浦发银行开始代理销售本公司旗下的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及申万菱信申银万国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一、适用基金范围

 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156),自2015年4月13日至4月30日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及各代销机构的代销网点公开发售。

 申万菱信安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201),自2015年4月20日至4月30日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及各代销机构的代销网点公开发售。

 申万菱信申银万国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3116),自2015年4月21日至5月8日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及各代销机构的代销网点公开发售。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1、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 www.spdb.com.cn

 客服电话:95528

 本次业务办理的具体流程、规则等以浦发银行的相关规定为准。

 2、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swsmu.com

 客服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三、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

 截至2015年4月21日,本公司管理的各开放式基金所有代销机构可通过本公司网站刊登的《代销机构代销情况表》进行查询。

 欢迎广大投资者垂询、惠顾办理本公司旗下各基金的开户、申购、定投、转换等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1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申万菱信申银万国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上网发售提示性

 公 告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申万菱信申银万国电子行业投资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网发售。所有具有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均可办理认购,基金简称:“申万电子”,基金代码:“163116”,深交所挂牌价:1.000元,发售时间:2015年4月21日至5月8日(周六、周日和节假日不受理)。发售截止时间如有变更,本公司将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