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04月2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自2015年4月21日起将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份额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下同)限额设置为3000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A类基金份额最高金额为30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A类基金份额金额超过30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自2015年4月21日起将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B类基金份额的大额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申购,下同)限额设置为3000万元,即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B类基金份额最高金额为3000万元(含),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B类基金份额金额超过30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3)在上述业务暂停期间,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办理;上述业务恢复办理的时间,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4)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dbfund.com.cn,或拨打本基金管

 理人客服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通话费用)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到期折算的

 公告

 根据《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德邦德信”)将在2015年4月24日办理首次基金份额到期折算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日

 自基金合同生效日或上一基金份额折算日次日始至满两年的最后工作日止,如果期间每个工作日德信B份额的份额净值都大于0.400元,则最后工作日为基金份额折算日;如果期间某个工作日德信B份额的份额净值小于或等于0.400元,则该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为基金份额折算日。

 自基金合同生效以来,德信B 的份额净值均大于0.400 元,德邦德信成立于2013 年4 月25 日,因此本次基金份额折算日为2015年4月24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日登记在册的本基金所有份额,包括德邦德信基金份额(指德邦德信中证中高收益企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德信A份额和德信B份额。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法

 基金份额到期折算和基金份额到点折算的折算方法一致,均按以下方法在基金份额折算日对所有基金份额进行折算:

 1、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份额折算

 基金份额折算日折算后,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折算调整为1.000元。折算后,德邦德信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份额数按照德邦德信基金份额折算比例相应增加、缩减或不变。若折算前,德邦德信基金份额净值大于1.000元,则折算后德邦德信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德邦德信基金份额增加;若折算前,德邦德信基金份额净值小于或等于1.000元,则折算后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缩减或不变。

 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折算比例=折算日折算前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1

 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日折算前德邦德信基金份额数×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折算比例

 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余额计入基金财产。

 2、德信A份额与德信B份额的份额折算

 基金份额折算日折算后,德信A份额与德信B份额按照折算前各自的基金份额净值折算为净值为1.000元的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具体折算公式如下:

 德信A(B)份额的折算比例 = 折算日折算前德信A(B)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1

 德信A(B)份额折算为净值为1.000元的德邦德信基金份额数量 = 折算前德信A(B)份额数量×德信A(B)份额的折算比例

 德信A份额、德信B份额折算成的德邦德信基金份额数保留至整数(最小单位为1 份),余额计入基金资产。

 3、折算后德邦德信基金份额场内份额的分拆

 在基金份额折算后,将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按照7:3的比例分拆成德信A份额与德信B份额。届时,分拆后的德信A份额、德信B份额与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和场外份额的净值均为1.000元。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基金份额折算日(即2015 年4月24日),德邦德信基金份额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下同)、赎回、基金转换、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下同)及配对转换业务;德信A份额、德信B份额交易正常。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基金份额折算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5 年4月27日),德邦德信基金份额暂停办理申购、赎回、基金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德信A份额、德信B份额暂停交易。当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及分拆确认结果。

 基金份额折算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5 年4月28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德邦德信基金份额恢复办理申购、赎回、基金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德信A份额、德信B份额自2015 年4月28日上午10:30 起恢复交易。

 五、重要提示

 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4月28日德信A份额、德信B份额复牌首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5年4月27日的德信A份额、德信B份额的份额净值。由于德信A份额、德信B份额折算前的收盘价与2015年4月28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2015年4月28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

 2、德信A份额、德信B份额折算成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数和德邦德信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到期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dbfund.com.cn 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21-7788 。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