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07 证券简称:涪陵榨菜 公告编号:2015-033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由于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和中国证监会核准,最终能否通过和取得核准的时间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于2015年3月23日披露的《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 “重大风险提示”中已充分说明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相关风险,提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内容。

 3.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或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影响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2日开市时停牌。

 公司2014年12月2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停牌,同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2015年1月16日发布了《关于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于2015年1月5日、1月9日、1月23日、1月30日、2月6日、2月12日、2月26日、3月5日、3月12日、3月19日分别发布了《关于公司发行股票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具体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5-003;2015-001、2015-002、2015-005、2015-007、2015-008、2015-009、2015-011、2015-012、2015-013、2015-014)。

 2015年3月1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预案》等与本次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于3月23日披露了《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预案》等公告文件(详见公司3月23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的公告),同时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涪陵榨菜;股票代码:002507)已于2015年3月23日开市起复牌。

 复牌以来,公司积极做好本次交易第二次董事会、股东大会相关资料的准备工作和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机构的协调工作。目前,公司、四川省惠通食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各方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工作。截止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聘请的会计师和评估师正在加紧完成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涉及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在发出召开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之前,将每三十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公告。

 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投资者注意:公司发布的信息将在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上刊登。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1日

 证券代码:002507 证券简称:涪陵榨菜 公告编号:2015-034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榨菜产品自动装箱打包项目”建成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 年3月27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建设“榨菜产品自动装箱打包项目”的议案》,同意将超募资金2,399.33万元人民币用于投资建设“榨菜产品自动装箱打包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3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发布的《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投资建设“榨菜产品自动装箱打包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11)。

 一、目前“榨菜产品自动装箱打包项目”已投入使用。

 二、该项目主要是购置榨菜自动装箱打包设备对榨菜装箱打包工序进行自动化改造,实现榨菜生产全过程自动化,提高榨菜劳动生产效率。

 三、由于该项目主要设备为非标设备,设计、研制及安装调试所需时间较长,故从投产到达产仍需一定时间,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