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5 证券简称:华宏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4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月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收购资产并将剩余募集资金及其利息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非金属打包、压缩设备技术改造项目,将其中 3308.44 万元向江阴市纳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鑫重工”)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纳鑫重工 60%的股权;同时将非金属打包、压缩设备技术改造项目剩余资金 100.99 万元及利息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该议案已经公司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近日,纳鑫重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的相关手续,取得了无锡市江阴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纳鑫重工完成工商变更后,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现将相关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注册号:320281000041936

 名称:江苏纳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江阴市周庄镇玉门西路28号

 法定代表人:胡品荣

 注册资本:5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9年03月24日

 营业期限:1999年03月24日至2039年03月23日

 经营范围:船舶设备、港口机械、机械零部件的制造、加工、销售;机械设备、金属材料、纺织原料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