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0 证券简称:常铝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5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266号”《关于核准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朗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后,于2015年2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告了批复的主要内容并启动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工作。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实施进展如下:

 一、资产交付及过户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已过户至上市公司及包头常铝名下,上市公司及包头常铝合计持有朗脉股份100%股权

 二、向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实施情况

 2015年4月3日,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证券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目前,上市公司正在积极办理上述新增股份上市的相关事宜。

 三、募集配套资金的实施情况

 待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上市事宜办理完毕后,上市公司将启动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工作。募集配套资金成功与否不影响本次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

 公司将抓紧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160 证券简称:常铝股份 公告编号:2015-036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常铝股份;证券代码:002160)已于2015年3月2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3月24日刊登了《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29)。停牌期间,公司分别于2015年3月30日、2015年4 月7日、2015年4月14日披露了停牌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已经就该重大事项的商谈基本达成一致,协议各方正在按要求进行工作流程推进。鉴于该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自2015年4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公司,将尽快确定前述重大事项,并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在公司法定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