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07 股票简称:美尔雅 编号:2015006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尔雅集团”)的函件通知,因美尔雅集团正在研究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到我公司。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已自2015年4月7日起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4月4日、2014年4月1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2015004号、2015005号公告)

 日前,公司接美尔雅集团函告,美尔雅集团公司实际产权所有者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银股份”)拟将其持有的美尔雅集团公司的79.94%股权,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出让,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公司待上述事项取得进一步进展后,将视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目前,上述事项尚未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公司没有改变主营业务的计划。

 如上述事项能顺利实施,将会导致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鉴于该事项的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4月21日(周二)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