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立中配互联网公司
运通四方转型汽配电商

 运通四方(830788)4月20日晚公告,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广东中配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电商平台运营主体,推动集团全面向互联网模式转型。集团将依托积累多年的行业运营经验,重塑互联网+趋势下的竞争力。

 公告称,按转型整体部署,中配汽配车型知识库模块已研发完成,预计7月初在运通四方各子公司所在的九个城市试点运营,2015年底实现现有华南六省全新模式的彻底转型,2016年在全国迅速推广。

 在产品能力上,中配将覆盖国内各类车型品牌及型号。中配将集团积累多年的车型知识库标准化,为客户提供大而全、一站式、纯正品质、精准的汽配产品。中配销售团队将立足华南地区,将销售网络逐步辐射国内和国外。中配将目标客户定位于终端修理厂、主机厂服务站、汽车车队等。

 随着团队组织建设、电商平台研发、供应链资源整合、互联网营销能力、服务基础建设的提升,运通四方还将引进供应链金融、保险理赔定损、二次制造、二手车及整车交易等项目,打造行业车型技术平台、供应链服务平台、物流平台、行业金融平台为一体的汽车后市场生态圈。(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