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15-022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薪酬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与员工利益的充分结合,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4号:员工持股计划》等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计划筹备、推出员工持股计划,以实现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积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每单个员工所获股份权益对应的股票总数累积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期员工持股计划尚未确定。公司正在对员工持股计划的可行性进行讨论和论证,并将进行员工意见的征求和相关后续确认工作。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从推出到实施尚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需要一定的时间,故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还存在不确定性。在此过程中,员工持股计划的推出面临着政策、经济周期、流动性等诸多不确定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