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财汇第八期火热开售

 □本报记者 任晓

 

 21日,“新华·金牛新财汇”第八期开卖,期限为146天,最高预期年化收益达到7.5%。

 本期产品8点半开售,基准收益7.2%,有150万的产品增加0.3%的红包,预期年化收益可达7.5%。红包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本期产品继续由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提供兑付保证,属于低风险投资理财产品,适合追求稳妥收益的稳健型投资者。

 新财汇由新华网与中国证券报下属金牛理财网联合打造,用户定位于低风险偏好人群,收益率力争在主流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率基础上上浮年化1-2个百分点。总体来看,平台产品风险较低,保障措施得力,适合稳健型投资者,同时也是组合投资中低风险产品的优质标的。

 4月1日起,新财汇平台隆重推出为期三个月的“十亿红包”计划:新用户注册即可获得20元投资红包;老用户推荐亲朋好友来投资,还可获得对方在活动期间内成功投资总金额的年化0.1%的补贴,补贴的投资本金额度高达十亿元。投资者可访问licai.jnlc.com 查询更多详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