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第六届中国私募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07年7月,初始认缴合伙资金超过人民币1亿元,是上海首家有限合伙企业。朱雀坚持做积极的资产管理机构,支持中国社会改革创新,深度参与经济转型中新兴支柱产业和优势企业的资本活动,与千万财富家庭共享行业与公司资产价值增长的机遇。公司2007年9月发行第一只私募产品朱雀1期。截至2014年底,公司旗下共有股票策略私募产品28只。

 朱雀倡导“透明、信任、激情”的价值观,秉承“保守、专注、创新、思辨”的投资风格,注重长期利益,坚持长线投资、长线人生、快乐工作。朱雀投资风格为选时选股兼顾,在选股上发挥灵活的优势。一方面,根据市场变化灵活选用多种选股策略,并对成长、价值板块均保持关注;另一方面,长期持有与波段操作结合。同时,朱雀高度重视风险控制,在市场系统性风险出现时也勇于降低仓位。

 朱雀投研团队核心成员平均证券从业经验在10年以上,经历过完整的牛熊市转换,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其中半数左右投研人员为公司合伙人,与公司利益一致,风险共担。

 朱雀的长期历史业绩较好,以公司第一只产品朱雀1期为例,该产品过去5年累计收益达到53.39%,在同期260只产品中排名第73;月度净值最大回撤18.79%,在同期产品中排名第54;年化夏普为0.45,在同期产品中排名第88,风险收益指标均排名前1/3左右。(海通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