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期货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名称变更公告

 华泰长城期货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和公司股东会决议,经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企业名称变更为“华泰期货有限公司”。上述变更已于2015年4月13日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期货业务许可证。

 公司名称变更后,注册资本、股权结构、经营范围、办公地址、联系方式等均保持不变。

 感谢广大投资者和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华泰期货有限公司的关注和支持,我司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特此公告。

 华泰期货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