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宏 互联网泡沫不可怕

 经冬复历春。

 经历了去年冬天A股的一番风格骤变之后,成长股在这个春天终于再度强势崛起,A股普涨行情开始显现,牛市仍在继续。而如何跑赢指数,为投资者带来更多超额收益,则在牛市中考验着每一个基金经理的投资管理能力。

 刘宏做到了。这位华商基金的投资管理部总经理,目前同时管理着华商价值精选、华商盛世成长、华商创新成长3只公募基金。来自银河证券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0日,今年以来这3只基金的收益率分别达到了77.61%、76.33%、76.40%,远超业绩比较基准,在同类产品中排名居前。

 在这位善于精选个股的基金经理看来,尽管市场涨幅已经不小,但互联网的投资机会才刚刚开始。由于这一领域符合社会发展大趋势,各种资金、资源向其集聚,产生泡沫便是自然而然的事情。面对泡沫,投资者与其害怕,不如去享受,通过精选牛股把握更多投资机遇,并以此防御可能出现的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