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3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凯 保持牛市进攻心态

 作为一名拥有12年证券从业经历的老将,作为加盟宝盈基金12年的元老,杨凯不仅对公募基金行业爱得深沉,更对市场有着深刻的领悟。宝盈基金是近年来国内投资业绩最好的公募基金公司之一,作为宝盈基金的副总经理,杨凯多年来的耕耘劳作得到愈发广泛的肯定。宝盈基金正在发行的宝盈转型动力灵活配置基金,也将由杨凯亲自担当基金经理。

 面对当下波澜壮阔的牛市行情,杨凯在信心在握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市场上隐含的风险与热点的转移。牛市行进至此,尽管分歧开始出现,观点日趋多元,杨凯的信心依然沉稳坚定,他的牛市心态和思维依然毫不动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