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2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伟亭 不拘一格选牛股

 国富成长动力基金经理刘伟亭将自身定位为一位选股者,不过在此之前要加一个定语“灵活的”。他说,选股不能拘泥于单一框架,几百倍估值的新兴产业高成长股,或者几倍估值的传统产业股,都可能提供较大的涨幅。一位擅长选股的基金经理,应当打破藩篱,寻找自身能力圈、市场阶段性重点与优质公司的交集。

 因为相对灵活的选股思路,刘伟亭所管理的国富成长动力基金既抓住了去年四季度券商等大盘蓝筹股的行情,也在今年以来的成长股行情中斩获颇丰。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4月17日,最近一年来该基金共取得了126.54%的业绩回报,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