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信息管理系统
登录账号和密钥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15-043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信息管理系统

 登录账号和密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天津市静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格林美(天津)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报废汽车综合利用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批复》(静发改审批[2013]164号)文件,同意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格林美(天津)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公司”)的报废汽车综合利用项目进行建设并开展前期工作。目前,天津公司报废汽车综合利用项目主体工程已建设完毕,配备了相应的环保设施、安全设施,取得了所在地静海县公安消防部门的竣工验收备案、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部门的工程质量验收证明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建设项目安全设施备案。

 近日,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向商务部市场建设司递交了《关于申请核发格林美(天津)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信息管理系统登录账号和密钥的函》(津商务市场函[2015]3号),目前,天津公司已经正式获得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信息管理系统登录账号和密钥。

 天津公司获得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信息管理系统登录账号和密钥,可以在天津地区开展老旧汽车的报废核销、回收拆解业务,此资格的认定为天津公司开展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业务以及进一步推动公司报废汽车循环利用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撑。

 特此公告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15-044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签署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概述

 2015年4月9日,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Shenzhen GEM High-Tech CO., LTD.”,以下简称“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凯力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Jiangsu Cobalt Nickel Metal CO., LTD.”,以下简称“凯力克”,公司与凯力克以下合并称为“GEM-KLK”)与Samsung SDI CO., LTD.(以下简称“SDI”)以相互信任为基础,就有关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关联业务,通过综合的业务合作来共谋发展和共同的利益,三方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本备忘录属于框架性协议,还有待签署正式的合作协议。公司将在签署正式协议时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签署备忘录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须经有关部门批准。

 二、合作方介绍

 SDI是三星集团在电子领域的附属企业。2000年,SDI进军新领域锂离子二次电池事业,并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全球最大的锂电池制造商,目前占全球市场份额20%以上,锂离子电池事业已成为SDI的核心事业项目。目前,SDI的锂离子二次电池事业从手机、笔记本电脑等数码产品向电动车、电力储藏能源等多方面快速扩张。

 三、备忘录主要内容

 1、SDI与GEM-KLK为了锂离子电池事业的发展,维持相互友好关系,在通过技术交流、市场开拓来扩大商务合作机会等方面相互积极协助。

 2、双方在新正极材料前驱体原料(氧化钴、NCM-P、NCA-P等,以下称“供应产品”)开发上,相互积极合作。

 3、GEM-KLK尽全力给SDI直接生产或从供应商供应的正极材料中将会使用的供应产品的稳定供应,品质的维持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4、SDI为了增大GEM-KLK供应的供应产品合作,积极协助,并为了使GEM-KLK成为四氧化三钴的第一供应商而尽全力。

 5、GEM-KLK要尽全力把供应产品和SDI同等条件来供应给SDI指定的正极材料生产供应商。

 6、该谅解备忘录有效期为签约日至2016年12月31日。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谅解备忘录的签订,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凯力克四氧化三钴、三元电池材料等产品开拓了重要销售渠道,促进了格林美在国际层面业务的发展与扩大,为格林美全面提升电池材料技术水平提供有力保障。同时SDI作为全球最大的锂电池制造商,对四氧化三钴、三元电池材料的需求量大、质量要求高,该备忘录的签署可以使格林美电池材料产业链的技术水平与国际接轨,提升格林美电池材料的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五、风险提示

 本谅解备忘录属于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受具体实施进度、项目情况等因素存在不确定性;双方若有正式合作协议签署或明确相关价格数量等信息,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按程序提请董事会、股东大会进行审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Ο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