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对长期
停牌的股票变更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对长期

 停牌的股票变更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13号)及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基金持有已停牌股票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相应股票应参考应用上述有关规定中的行业估值指数确定其公允价值。

 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宝鹰股份”(股票代码:002047)和“招商地产”(股票代码:000024)因重大事项分别自2015年3月26日和2015年4月3日起停牌。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5年4月13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宝鹰股份”和“招商地产” 进行估值。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待上述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4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参加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

 公司开展的申购费率八折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经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协商一致,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旗下开放式基金自2015年4月20日起参加中国农业银行开展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范围

 ■

 二、 优惠活动对象

 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上述指定开放式基金的中国农业银行新老客户。

 三、 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申购费率优惠时间为2015年4月20日至2015年7月31日。

 四、 优惠活动内容

 在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上述指定开放式基金,其申购费率享有8折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上述指定基金费率请详见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五、 重要提示

 1、 本优惠活动的折扣费率以中国农业银行的规定为准,本优惠活动解释权归中国农业银行所有,且其有权对上述优惠活动内容进行变更。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以中国农业银行的最新公告为准,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

 2、 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我司在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3、 如活动时间遇节假日、本基金管理人公告暂停申购时,该日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将不开展。

 4、 投资者投资基金前请认真阅读本公司旗下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六、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99

 网站:www.abchina.com

 2、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

 网址:http://www.scfund.com.cn/ www.swsmu.com

 七、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4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名称及基金合同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的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163113)基金合同于2014年3月13日生效,跟踪的标的指数名称为“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中对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及指数使用费等信息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

 鉴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与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分别于2015年4月1日发布了《关于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更名为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的公告》和《证券(二级)指数暂停发布公告》,申万指数体系中的“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的名称将自2015年4月16日起变更为“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 (指数代码:399707)。自更名日起,指数将由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管理及维护,编制方法没有变化。原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从更名日起暂停发布。为保证本基金的正常运行,根据《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以及上述公告相关要求,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基金的跟踪标的指数名称将由“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调整为“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本公司拟对基金名称及基金合同中涉及标的指数的相关内容做相应修改,具体修改如下:

 一、基金名称的调整

 基金名称将由“申万菱信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修改为“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简称和基金代码保持不变。

 二、《基金合同》“第十六部分 基金的投资”中 “五、业绩基准”中标的指数的调整

 调整前,“第十六部分 基金的投资”中“五、业绩基准”中的介绍内容如下:

 “五、业绩比较基准

 业绩比较基准为:95%×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收益率+5%×银行同业存款利率。

 本基金以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为标的指数,原则上将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不低于5%的资产投资于现金类资产,业内现金类资产收益率主要以银行同业存款利率为基准,故选用以上业绩比较基准可以有效评估本基金投资组合业绩,反映本基金的风格特点。

 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801193)是申银万国行业股价系列指数旗下一只二级行业价格指数,是中国多层次证券市场的重要指数。该指数以沪深两市从事证券相关行业上市公司的股票作为其成份股,用以表征证券行业的整体股价变化,兼具价值尺度与投资标的的功能。

 如果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被停止编制或发布,或由其他指数替代(单纯更名除外),或由于指数编制方法等重大变更导致该指数不宜继续作为本基金的目标指数,或证券市场有其他代表性更强、更适合投资的指数推出时,基金管理人可以依据审慎原则,在充分考虑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及履行适当程序的前提下,更换本基金的标的指数、业绩比较基准和投资对象,并依据市场代表性、流动性、与原标的指数的相关性等诸多因素选择确定新的标的指数,而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管理人应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及时公告。”

 调整后,此部分内容修改为:

 “五、业绩比较基准

 业绩比较基准为:95%×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收益率+5%×银行同业存款利率。

 本基金以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为标的指数,原则上将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不低于5%的资产投资于现金类资产,业内现金类资产收益率主要以银行同业存款利率为基准,故选用以上业绩比较基准可以有效评估本基金投资组合业绩,反映本基金的风格特点。

 如果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被停止编制或发布,或由其他指数替代(单纯更名除外),或由于指数编制方法等重大变更导致该指数不宜继续作为本基金的目标指数,或证券市场有其他代表性更强、更适合投资的指数推出时,基金管理人可以依据审慎原则,在充分考虑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及履行适当程序的前提下,更换本基金的标的指数、业绩比较基准和投资对象,并依据市场代表性、流动性、与原标的指数的相关性等诸多因素选择确定新的标的指数,而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基金管理人应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后,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并及时公告。”

 三、《基金合同》“第十九部分 基金费用与税收”中“二、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中关于基金合同生效后标的指数许可使用费的调整

 调整前,“第十九部分 基金费用与税收”中“二、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中关于基金合同生效后标的指数许可使用费的介绍内容如下:

 “3、基金合同生效后标的指数许可使用费

 本基金作为指数基金,需根据与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签署的指数使用许可协议的约定向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支付指数使用费。通常情况下,指数使用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年指数使用费率÷当年天数,本基金年指数使用费率为0.02%

 H为每日应计提的指数使用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合同生效后的指数许可使用费每日计算,逐日累计,按季支付。标的指数许可使用费的收取下限为每季人民币50,000元,计费区间不足一季度的,根据实际天数按比例计算。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标的指数许可使用费划付指令,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每一季度末结束后的10 个工作日内将上季度标的指数许可使用费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标的指数许可方。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如果指数使用许可协议约定的指数许可使用费的计算方法、费率和支付方式等发生调整,本基金将采用调整后的方法或费率计算指数许可使用费。基金管理人将在招募说明书更新或其他公告中披露基金最新适用的方法。

 除管理费、托管费、标的指数许可使用费之外的前述第一款约定的其他费用由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根据有关法规及相应协议的规定,列入基金费用。”

 调整后,此部分内容修改为:

 “本基金按照基金管理人与标的指数许可方所签订的指数使用许可协议中所规定的指数许可使用费计提方法,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每日计提标的指数许可使用费,具体计提方法见本基金招募说明书。

 如果指数使用许可协议约定的指数许可使用费的计算方法、费率和支付方式等发生调整,本基金将采用调整后的方法或费率计算指数许可使用费。基金管理人将在招募说明书更新或其他公告中披露基金最新适用的方法。

 除管理费、托管费、标的指数许可使用费之外的前述第一款约定的其他费用由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根据有关法规及相应协议的规定,列入基金费用。”

 四、《基金合同》其他部分中包含标的指数相关内容的调整

 基金合同中所有“申银万国证券行业指数”的文字表述统一调整为“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

 本基金基金名称及《基金合同》上述变更内容自2015年4月16日起生效。本公司将据此在更新基金招募说明书时,对招募说明书中的上述相关内容进行修订。 

 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swsmu.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 880 8588(免长途话费)或021-962299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