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7 证券简称:中钢天源 公告编号:2015-010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9日通过书面、电话、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通知公司全体董事于2015年4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在董事长洪石笙先生主持下如期召开。应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对以下事项以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

 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根据有关规定聘请中介机构对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与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特此公告。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