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25 证券简称:云维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0
债券代码:122073 债券简称:11云维债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2015年4月4日,本公司发布了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17),因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年4月7日起停牌不超过十个交易日。

 截至本公告日,该事项进展情况如下:

 一、相关中介机构已进驻本公司,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公司全力配合各中介机构,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

 二、认购方式等方案的细节仍在磋商讨论过程中,公司将尽快与中介机构筹划确定相关方案。

 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司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事项,并根据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非公开发行事项的进展情况。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