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华孚色纺 公告编号:2015-016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4月10日以传真、电子邮件及书面送达等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于2015年4月13日上午10时30分在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5022号联合广场B座14楼会议室以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董事长孙伟挺先生主持会议。公司全体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1票回避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董事王国友先生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5年4月14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华孚色纺 公告编号:2015-017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副总监江德良先生递交《辞职报告》。江德良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副总监职务,该辞职申请自2015年4月13日起生效。辞职后,江德良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董事会对江德良先生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态度及对公司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15年4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王国友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其任期自上述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本次聘任已经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公司独立董事一致认为,本次董事会的召集、召开及财务总监的聘任程序公平、公正、合法,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同意聘任王国友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附件:财务总监简历

 特此公告。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财务总监简历

 王国友,男,中国国籍,1963年生,大专学历,杭州商学院商业企业管理专业毕业,会计师。自1997年加盟华孚控股有限公司,历任浙江华孚集团财务总监、华孚控股有限公司投资中心总经理、华孚控股有限公司财务中心总监。2008年12月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2011年4月1日至2015年2月1日任华孚控股财务总监、公司董事。

 王国友先生与公司的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