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5-016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156,63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22%;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4月15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情况概述

 2012年4月24日,经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广田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成都市华南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成都市广田华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田华南)法人股东四川大海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海川”)及其实际控制人周玉章签署了《股权收购协议》,约定公司以人民币4,896万元的价格受让大海川持有的成都市华南建筑装饰有限公司60%股权。大海川及其实际控制人周玉章在《股权收购协议》中承诺:在收到全部股权转让款后的六个月内,将使用共计2,000万元人民币的股权转让款用于从二级市场购买广田股份股票,并承诺在2014年12月31日前不减持上述股票。

 大海川实际控制人周玉章完成广田股份股票购买后,公司受周玉章委托于2012年11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所涉及股份限售登记及股份性质的变更手续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

 完成上述股份锁定后,大海川实际控制人周玉章持有的广田股份1,156,637股股份锁定期至2014年12月31日,股份性质为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1、根据公司与大海川及其实际控制人周玉章签署的《股权收购协议》,广田华南自审计评估基准日至2014年12月31日之间经审计所确认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合计不低于人民币6,000万元,其中归属于广田股份的净利润合计不低于人民币3,600万元,并承诺年度经营活动净现金流不低于年度净利润。否则对公司进行补偿。

 2、根据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瑞华专审字【2015】48270004号审计报告,公司与大海川及其实际控制人周玉章签署了《补偿协议》,公司同意对周玉章持有的广田股份1,156,637股股份解除限售。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上市公司对其不存在担保。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4月15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156,637股,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的0.22%。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1个。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

 单位:股

 ■

 四、股份变动情况

 ■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