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医药
推进商业模式创新
黄淑慧

 上海医药副总裁任健4月13日表示,公司2015年的发展思路可以总结为:精益化制造、降本增效、质量至上;以互联网思维推动模式创新;适应新常态,面向市场快速响应;迎接新挑战,倒逼变革力破千亿。

 任健是在参加“首届中国(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系列活动”访谈时透露上述内容的。他表示,医药研发制造方面,将通过优化研发管控体系,推进中试产业化基地建设,规范研发项目管理,持续提高新品贡献率。医药营销方面,持续优化营销中心运营模式,进一步聚焦重点产品。生产制造方面,优化生产基地布局,加快制造能级提升。医药服务方面,加快并购和物流建设,完善网络布局,通过供应链服务模式创新,提升客户服务水平;通过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提高经营质量、提升市场份额;通过电商公司的设立快速切入处方药O2O销售,提前进行战略布局。

 今年3月,上海医药成立了大健康云商公司,着力打造线上平台和线下网络,定位处方药O2O销售、健康管理服务及贸易型电商。任健表示,上海医药进军医药电商业务,具有网络优势、药品采购品种优势、成熟的线下解决方案以及团队优势。从网络来看,2010年上海医药收购上药众协,布局电商业务。目前上药众协在超过20个省有专业药房。(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