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章沈强先生致结束词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你们好!

 时间过得很快,星光农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马上就要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在网上与我们进行交流,同时也非常感谢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为我们提供了交流平台,还要感谢主承销商中航证券以及所有参与发行的中介机构所付出的辛勤劳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网上路演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与大家的共同探讨,我们从各位投资者朋友这里收集到了许多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此,十分感谢广大投资者的建言献策,我们回去以后将仔细研究,认真落实。

 结合公司战略,以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和投产为契机,公司将进一步强化,研发设计、品牌推广、营销网络、产品升级等方面的竞争优势,巩固行业地位,扩大市场占有率,努力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持续增长。

 网上路演即将结束,但我们真诚地希望本次沟通交流,是一次良好的开始,并希望大家以后通过各种方式与我们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我们也随时欢迎大家到星光农机参观考察。

 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牢牢抓住资本市场赋予我们的发展契机,实现员工、客户、股东、行业及社会间的和谐发展,成为一家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的优秀上市公司!

 再次感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