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49 证券简称: 大洋电机 公告编号: 2015-040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4月10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肖永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肖永平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其在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战略委员会的相关职务。辞职生效后,肖永平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肖永平先生辞职后,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为三名,不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肖永平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由于肖永平先生的辞职导致董事会人数少于《公司章程》规定的人数,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经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

 肖永平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在提高董事会决策科学性、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及规范公司运作等方面均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在此谨向肖永平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