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章沈强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通过上证路演中心和中国证券网,就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和大家进行网上交流,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以及全体员工,向长期关心、支持星光农机的各位投资者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星光农机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联合收割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联合收割机行业的骨干企业。目前产品已覆盖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并通过外贸公司出口至东南亚、南美洲等地区。凭借较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公司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客户基础持续巩固,在联合收割机行业内已建立起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客户美誉度。

 星光农机一直贯彻“求精做美、创新求强”的产品理念,对产品各项作业指标不断进行持续改进,公司产品较高的可靠性、较好的外观搭配,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公认。

 未来几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一路前行、一路感恩、一路思考、一路创新”的星光文化,以本次上市为契机,完善公司治理,规范企业管理,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农机企业,实现公司持续、健康、长远的发展。

 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各位投资者都能充分的认识星光农机,并进行充分的交流。最后,再次感谢广大投资者朋友及社会各界,对星光农机的关心和支持,你们的积极参与,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我们一定会努力创造良好的业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