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39、299901  股票简称:中集集团、中集H代  公告编号:[CIMC]2015-019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

 2、业绩预告类型:√同向大幅上升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5年第一季度,本集团整体业务规模上升,租赁船舶卖断等因素对本期利润产生较大正面影响;同时由于远期外汇交易公允价值计量损失等原因造成上年同期对比基数较低。

 四、其他相关说明

 以上数据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具体数据将在2015年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