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H溢价四连跌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近期,港股低估值优势被资金挖掘,涨势持续好过A股市场。昨日这种情形再现,使得沪港通再度呈现“南热北冷”状况,AH股溢价指数也再度下行。

 昨日,上证综指开盘之后短暂快速上攻,随后逐步震荡走高,最终上涨2.17%至4121.72点,盘中最高触及4128.07点,再度刷新了近七年高点。不过,港股表现更为强劲,恒生指数早盘也呈现出与沪市类似的短线快攻,随后震荡走高,但午后涨幅扩大,尾盘进一步提升,最终上涨了2.73%至28016.34点。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继续下行,下跌2.22%至129.61点。

 昨日,沪股通余额为117.94亿元,占当日额度的90%;港股通余额为80.71亿元,占当日额度的82.95%;沪股通卖空依然呈现出零交易。

 沪股通标的股中,昨日有452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涨停股数达到了24只。港股通方面,206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包括招商银行、国美电器、香港交易所、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在内的22只个股涨幅超过了10%。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