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赛门铁克
拟出售数据管理业务
□本报记者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美国《华尔街日报》4月11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报道称,美国反病毒软件供应商赛门铁克公司正在考虑出售旗下的数据存储及恢复业务子公司Veritas,拟售价高达80亿美元。

 赛门铁克于2005年以约1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Veritas,前者于2014年又把信息安全和Veritas所涵盖的信息管理业务分拆为两家独立的公司。最近几周,该公司正在为出售Veritas联系私募股权公司和潜在的行业内收购方。

 不过,赛门铁克发言人就此问题的公开说法是,“仍计划在今年底将Veritas和赛门铁克分拆为两家独立的上市公司。一家专注于信息管理,而另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如果成功,这家新的信息管理公司将被命名为Veritas Technologies”。

 赛门铁克近来针对数据管理业务持续做出调整,但进展不大。2014年3月,赛门铁克甚至还因此解雇了时任首席执行官(CEO)贝内特,这是该公司在不到2年时间里解雇的第二名CEO。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