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基金邓栋
二季度市场复杂 且行且看

 招商丰泰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邓栋日前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A股后市的谨慎态度。他说:“今年已公布的部分一季度经济数据表现偏差,后期经济仍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二季度市场多空因素将比较复杂,需要边走边看”。对宏观经济的走势,邓栋认为偏悲观。他指出,从已公布的部分一季度数据来看,今年的实体经济运行数据难言乐观,投资增速和工业生产都延续了去年四季度的下滑趋势,消费增速平台也出现了下移。

 谈及对新基金的操作,邓栋表示,目前市场出现回落调整迹象,这为招商丰泰带来了较好的建仓时机。建仓方面,招商丰泰混合基金将侧重大类资产配置,通过基金资产在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之间的灵活配置,最大限度的把握各类资产的投资机会并力求规避系统性风险。(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