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5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中国梦30基金
今起发行

 银华基金将于4月13日起发行银华中国梦30股票基金。该基金是定位于寻找中国经济增长方式转型投资机会的产品,投资者可通过各代销机构及公司网上交易平台等渠道进行认购。

 银华中国梦30基金的股票投资占比为80%-95%,将在中国经济结构由投资向消费转型、在全球化竞争中体现中国优势、用现代技术改造传统行业的受益板块中,精选30只符合“新战略、新模式、新发展”方向、具有良好公司治理水平、具备可持续增长潜力和合理估值水平的上市公司,且对其投资比例不低于80%。通过投资于在实现“中国梦”过程中成长为中国经济未来蓝筹的优质上市公司,以期同步分享我国经济改革的巨大红利。(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