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新投资欲退出领先生物

 北京产权交易所日前公告,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194.2857万股股份(2.857%股权)拟以1661万元的价格挂牌转让,转让方为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此次转让已经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股东方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批准,转让后,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不再持有领先生物股份。包括领先生物现任董事长及总经理徐志文在内的29名自然人持有领先生物其余97.143%的股份。而且,徐志文拟受让该2.857%的股权,如果受让成功,其持股比例将上升至80.687%。

 公开资料显示,领先生物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河北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从事节能环保型新型肥料制品研发、生产企业。领先生物研发的多种有益微生物制剂如大豆花生根瘤菌、土壤解硅解钾菌、作物防病抗逆菌、土壤改良菌、生物提取活性产品等,在农业生产上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