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中国中小盘

 投资要点

 南方中国中小盘股票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中国中小盘”)属于股票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11年9月26日,投资于港股中小盘股票,通过被动式指数化投资以实现对香港中小盘股票指数的有效跟踪,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分享香港中小盘股票长期增长的投资工具。

 

 

 

 港股已站上风口,估值洼地迎历史性上涨机遇:从近10年的估值水平来看,港股目前亦处于历史相对低估值阶段。随着大规模的资金扫货,以及港股投资渠道的逐步拓宽,将大大改善港股的流动性,提升其估值水平,可以说,港股已经迎来历史性的上涨机遇。

 跟踪香港中小盘股票,掘金香港成长股利器:南方中国中小盘跟踪标的为MSCI中国自由投资中小盘股票指数。反映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内地中小企业整体状况的指数,代表香港中小盘成长股的整体表现。其成分股中港股通标的占比高达67%,港股通标的有望最先得到估值修复,而南方中国中小盘无疑为投资者提供了低门槛享受港股通盛宴的佳选。

 机制灵活,管理人海外投资实力超群:南方中国中小盘基金实行T+0回转交易机制,交易机制灵活,投资策略丰富,投资者可以短期博取收益、中长线的趋势交易,也可以通过基金一二级市场之间的价差进行套利交易。南方基金海外投资也一直走在同行前列,无论从海外投资经验还是投资实力上来说均是业内翘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