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92 证券简称:星美联合 公告编号:2015-14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2014年度报告披露时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星美联合”)?2014?年度报告的披露日期原定为?2015年4月30日。现因该报告的编制及审计工作已基本完成,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2014年度报告的披露日期将调整为?4月22日。

 由于公司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亏损,且2014年度营业收入为0.00元,2014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有可能被审计机构出具非标意见的审计结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版)13.2.1第(一)、(三)、(四)款的规定情形,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本公司2014年度报告披露后对本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处理。

 公司大股东上海鑫以实业有限公司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及承诺事项的履行尚无实质性筹划,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星美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