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0 证券简称:瑞茂通 编号:临2015-018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被担保人名称:江苏晋和电力燃料有限公司;

 2、本次担保金额为30000万元人民币,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4500万元人民币;

 3、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4、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晋和电力燃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晋和”)拟在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金交所”)申请2015年直接债务融资工具(以下简称“直接工具”),并于近日收到《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发行注册办公室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办注字[2015]直接第2号,以下简称“接受注册通知书”)。接受注册通知书中明确江苏晋和直接工具注册金额为30000万元,分期发行,期限均为12个月。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发出之日起一年内有效,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三个月内完成,由重庆云中杉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承销。

 为保障江苏晋和本次直接工具的顺利发行,公司拟为江苏晋和提供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

 2014年4月29日,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预计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自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股东大会时止,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之间互相提供总额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担保。2014年11月6日,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追加2014年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预计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在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亿元人民币担保额度以外,追加20亿元人民币的担保额度,有效期自该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股东大会时止。授权公司在40亿元的担保额度内,不再就具体发生的担保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如有新增或变更的情况除外)。在相关协议签署前,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金融机构的要求在担保的额度范围内调整担保方式并签署担保文件。担保事项尚需银行和相关金融机构审核同意,签约时间以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在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之间累计担保余额为241930.0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公司总经理批准了上述担保事项。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江苏晋和电力燃料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3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迎宾大道18号

 法定代表人:王东升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销售煤炭。销售建筑材料、金属材料,信息咨询及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截至2014年12月31日,江苏晋和的资产总额为124973.69万元人民币,负债总额为70541.03万元人民币,净资产为54432.65万元人民币。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人: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人:江苏晋和电力燃料有限公司

 担保范围:公司为江苏晋和在重庆金交所发行直接工具提供全额担保,被担保的直接工具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

 担保方式: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担保人承担保证责任的期间为每期直接工具存续期及其到期之日起二年。债权人在此期间未要求担保人承担保证责任的,担保人免除保证责任。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在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范围内,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之间累计担保余额为241930.00万元(不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2.05%,本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控股股东、其他关联方以及其他第三方的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

 特此公告。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