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币汇率延续区间震荡
王辉

 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偏向鹰派、隔夜美元指数温和反弹的背景下,9日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继续出现小幅走软。

 9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设于6.1338元,较前一交易日小涨7基点。即期询价交易市场上,当天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价早盘小幅高开,但随后转入震荡下跌。截至收盘,该即期汇率报6.2060元,较前一交易日小跌28基点或0.05%。由此,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软,累计跌幅达到110个基点或0.18%,不过当前仍盘整在6.20一线。

 分析人士表示,刚刚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虽依然传递出年内美联储有望正式加息的信号,但美元指数进一步大幅走高仍需更多利好因素支撑。在国内宏观经济与货币政策等基本面消息相对淡静的背景下,短期人民币汇率仍缺乏方向性指引,预计将延续区间整理走势。(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