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58 股票简称:银座股份 编号:临2015-023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公司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筹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月12日起停牌;于2015年1月26日因所筹划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自2015年1月26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于2015年2月26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自2015年2月26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根据有关规定,由于预计无法在重组停牌后2个月内复牌,2015年3月19日,公司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发布了《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审议申请继续停牌的董事会决议公告》(临2015-013),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26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并于2015年4月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如下:

 1、相关交易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框架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和协商,进一步明确了资产收购的具体范围和重组交易方式;

 2、中介机构针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持续推进过程中: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对拟注入上市公司的相关资产权属合法合规性问题进行了专项核查与实地走访;财务顾问对拟注入资产的债权债务划分及其对重组方案的影响进行了深入论证和测算;审计机构对本次拟注入资产正在进行模拟审计相关工作;资产评估机构正在对拟注入资产进行资产评估工作;

 3、本次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已根据信息披露格式准则的要求进行准备。截至目前,公司及各方中介机构正在按照监管要求对相关文件进行进一步完善,以保证本次重组顺利进行。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相关标的资产规模较大,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工作复杂程度较高,相关尽职调查工作正在推进过程中,尚未最终完成,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的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发布的相关信息,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