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演绎“V”型逆转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早盘暴跌,随后震荡回升,尾市收红,演绎了一场“V”型大逆转。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481.69点小幅低开,之后快速跳水,盘中一度下跌近6%,最低下探至2346.89点,之后震荡回升,尾盘收红。最终,创业板指数收报2496.49点,上涨0.33%。昨日创业板成交605.06亿元,成交额环比小幅回落。

 创业板个股涨少跌多,但依然不乏涨停个股,赚钱效应环比有所改善。昨日正常交易的361只股票中,有135只实现上涨,其中,东方日升、中颖电子、暴风科技、中泰股份等27只个股涨停,乐视网、康芝药业、卫宁软件和唐德影视涨逾9%,共有55只个股涨幅超过5%。在225只下跌股票中,同大股份大跌9.87%,朗源股份、蓝色光标、千山药机等6只股票跌幅超过6%,跌幅超过5%的股票有24只。

 继朗玛信息、全通教育、京天利和安硕信息后,昨日卫宁软件跻身200元阵营。至此,创业板200元以上股票达到五只。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不少资金借创业板大幅跳水的时机抢反弹,助推创业板指顽强收红,凸显做多情绪高涨。随着多空分歧开始加大,创业板指数将大幅波动,业绩增长确定、符合转型预期且前期涨幅合理的品种有望继续逞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