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新基金招商丰泰
拟13日发行
黄丽

 招商基金发布公告称,招商丰泰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4月13日正式发行。据悉,这是位列行业第一打新阵营的招商基金即将推出的第四只“丰”字辈基金。

 招商基金凭借旗下的“招商三丰”:招商丰盛、招商丰利和招商瑞丰为投资者带来不错的绝对收益。即将发行的招商丰泰基金与招商“三丰”的投资策略类似,都是在力争获取稳健收益的基础上积极参与新股申购。(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