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6 证券简称:彩虹精化 公告编号:2015-063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孙公司取得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基本情况

 2015年2月27日,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及2015年3月18日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有“浙江8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安徽6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和“四川6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2015年4月3日,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永晟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肥西国胜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肥西国胜”)通知,肥西国胜取得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合肥市肥西县花岗镇河光村渔光互补2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通知,该项目建设单位为肥西国胜,建设地点位于肥西县花岗镇河光村,总装机容量约20兆瓦。肥西国胜此次取得的合肥市肥西县花岗镇河光村渔光互补2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拟作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安徽6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一部分,建设该项目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4月7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全资孙公司取得企业投资项目备案通知书的补充公告》。

 2015年4月9日,公司接到肥西国胜的通知,肥西国胜又取得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合肥市肥西县花岗镇河光村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二期、三期)备案的通知,该项目每期各20兆瓦,合计共40兆瓦。该二期、三期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单位为肥西国胜,建设地点位于肥西县花岗镇河光村,总装机容量分别约20兆瓦。

 截止本公告日,肥西国胜合计取得60兆瓦的备案通知书,肥西国胜合计取得的6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拟作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安徽60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该6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二、风险提示

 1、如果项目实施将对公司的筹资提出更高的要求,公司将采取多种方式筹集资金进行项目建设,若公司融资不能及时到位,那么未来相应项目的投资进度将受到影响。

 2、项目建设因原材料采购、人工成本变化等市场因素影响,成本可能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波动,同时上网电价存在波动的风险,收入尚存在不确定性。

 3、国家光伏电价补贴政策存在不确定性,上网电价补贴可能有下调或取消的风险。

 公司将根据进展的情况,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