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比特拟募资2.5亿元建卫星信息平台
刘兴龙

 4月9日晚,欧比特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1,100万股,发行对象为实际控制人颜军,发行价格为22.8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5,080万元人民币,募集资金净额将投入卫星空间信息平台建设项目(一期)——卫星大数据处理关键技术研究与基础建设。公司股票将于4月10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发行完成后,颜军将持有欧比特不超过5,688.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6.96%。

 欧比特目前经营范围为集成电路及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测试、销售和技术服务,所生产的嵌入式SOC芯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的“卫星大数据处理关键技术研究与基础建设项目”,是公司规划建设的“卫星空间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的一期项目。该项目可以帮助公司发挥已有技术优势,并抓住市场对于各类卫星应用需求大增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