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4,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5]541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发行价格。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为便于A股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时间:2015年4月13日(T-1日,周一)下午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站:

 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3、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已刊登于2015年4月3日(T-6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本次发行的招股意向书全文及备查文件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查询。

 发行人: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