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基金艾小军:
TMT成长空间值得期待
田露

 国泰深证TMT50指数分级于4月10日上市交易,为市场交易者投资TMT又提供了一种新的交易工具和选择。国泰深证TMT50指数分级基金经理艾小军表示: “TMT板块今年以来上涨已超过70%,但全市场TMT产业股票总市值5.7万亿元,只占到A股总市值的11%。未来成长空间仍然值得期待。”

 他认为,“互联网+”被纳入国家经济顶层设计,蕴含三个层面的信号:第一,政府互联网思维的转变,传统产业互联网化进程将加快;第二,金融、医疗、文教、旅游等传统消费服务业被颠覆的速度将加快;第三,优秀企业利用互联网平台进行合纵连横的程度将加深。而承载“互联网+”战略的便是TMT产业。

 艾小军认为,在当下中国经济转型的大环境中,TMT产业将成为我国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但TMT行业个股选择难度较大,而TMT分级基金覆盖全行业的白马投资标的,B端的进攻性优势突出。(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