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23 证券简称:广州浪奇 公告编号:2015-013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投资项目业绩承诺实施的现金补偿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浪奇”或“本公司” )于2014年12月11日与江苏琦衡农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琦衡农化”)、王健(琦衡农化的控股股东)签署了关于本公司投资琦衡农化的投资补偿协议,根据上述协议,琦衡农化在2014年以及其后四个会计年度由琦衡农化生产经营中获得的投资收益为:2577万元、2875万元、3502万元、3978万元、5237万元。琦衡农化须按《江苏琦衡农化科技有限公司章程》规定优先向本公司分配股息。若经专项审核后,当期琦衡农化实际盈利数低于盈利预测数,导致本公司获得的当期投资收益无法全额实现时,王健就琦衡农化承诺数和广州浪奇实际获得的投资收益之间差额进行补偿。并应在本公司年报披露日前一个月内,琦衡农化应出具审计报告,并在15天内以现金方式将差额部分一次性汇入广州浪奇指定的账户中。琦衡农化2014年经审计净利润为20,757,758.03元,本公司按25%的股比对琦衡农化的投资确认投资收益为5,189,439.51元。当期实际业绩5,189,439.51元与预测业绩相差20,580,560.49元,未达到业绩指标预测数。因此,王健应就承诺的2014年投资收益2577万元与实际确认的2014年投资收益之间的差额20,580,560.49元对广州浪奇进行补偿。

 琦衡农化2014年未达到盈利预测标准,主要是由于琦衡农化从事农化产品的生产,生产原料对设备的腐蚀性较强,为保证正常运转和生产安全,琦衡农化2014年对生产设备进行停产及检修,且检修时间较长,2014年底已完成检修,目前已正常生产。根据此项情况,琦衡农化已开发新工艺,并在如东新厂区建成新的生产线,目前已开始试生产,预计建成投产后将有效保障琦衡农化的正常生产经营,有利于琦衡农化实现盈利预测目标。

 2015年4月3日,本公司已收到王健有关上述20,580,560.49元的差额补偿款。王健已按投资补偿协议协定,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了业绩补偿。公司收到的补偿金额作为广州浪奇对琦衡农化投资成本的收回。

 有关投资补偿协议公告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12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网址: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四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