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01 证券简称:方正证券 公告编号:2015-043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4月3日收到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关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函》。内容如下:

 西南证券作为本公司2014年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该项目已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且实施完毕,目前处于持续督导期。魏鑫先生为该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持续督导期截至2015年12月31日。

 由于魏鑫先生近期工作变动原因,无法继续担任该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西南证券委派秦晋先生接替魏鑫先生担任该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

 秦晋先生已经对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尽职调查文件进行了全面核查,并认可了之前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工作文件,同意作为该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责任。

 本次变更后,边标先生和秦晋先生将继续履行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职责,持续督导期持续至2015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