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开展合作
□本报记者 丁菲

 □本报记者 丁菲

 

 江苏省政府日前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签署加强经贸联系和促进高科技产业交流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备忘录确认两省将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包括:推动双边政府部门的高层互访,促进沟通交流;鼓励双边企业开展对接和交流,支持企业参加对方组织的经贸合作论坛、专业性展会等活动;在信息通信技术和数字媒体产业制定合作方案,以支持双边互利互惠的经贸投资合作;双方将每年定期就合作方案讨论并研究新的合作机会。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方面表示,备忘录的签订是两省加强双边紧密合作的重要一步,同时,南京市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都有迅速成长的科技产业,此次访问将促进两省的科技企业建立伙伴关系和开展双向投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