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19 证券简称:康强电子 公告编号:2015-026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17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09),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2月17日开市时起停牌。2015年3月2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披露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年3月17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2015年3月3日、2015年3月10日、2015年3月24日、2015年3月31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已初步完成对标的公司——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乐影视”)的基础尽职调查和预评估工作,与交易对方即程力栋先生等永乐影视全体股东商讨了框架性方案,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涉及永乐影视借壳上市,具体事项正在按计划进行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因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