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06 证券简称:东方电缆 公告编号:2015-006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宁波东方道柯海洋技术有限公司
吸收合并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东方电缆”)第三届董事会第9次会议和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宁波东方道柯海洋技术有限公司吸收合并的议案》,为了有利于提高运营效率,业务上集中管理,促进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东方电缆通过整体吸收合并的方式合并宁波东方道柯海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道柯”)全部资产、负债、人员和业务,合并完成后,被合并方的所有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流动资产等合并纳入东方电缆,其所有的债权债务由东方电缆承继,合并完成后东方道柯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公司分别于2014年12月9日,12月10日公告了吸收合并的相关事项,公告编号:2014-008,2014-013。

 目前,东方道柯已依法履行完成各项清算程序,并于近日取得了宁波市北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机构)核准注销登记通知书》,同时完成了其他相关注销手续。至此,宁波东方道柯海洋技术有限公司清算注销手续履行完毕,东方电缆整体吸收合并子公司东方道柯的事项已全部完成。

 该事项对本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正常经营无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