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策助力 云南城投涨停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受益于政策面的刺激和业绩的爆发,云南城投昨日强势涨停,股价突破10元大关,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云南城投昨日跳空高开,随后维持窄幅震荡,午后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快速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10.08元。值得注意的是,云南城投昨日的成交额达到3.38亿元,较此前小幅放量。

 有消息称,日前昆明市召开的综合交通工作会议上透露,未来5年将投资3400亿元,全面推动综合交通建设5年会战,上述3400亿元将从公路网、铁路网、航空网和水运网四个角度进行投资,在“十二五”期间,昆明市在交通方面的投资计划为1799亿元。这意味着在“十三五”期间,昆明市在交通建设方面的投资将翻番。

 此外,云南城投4月3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2014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43亿元,同比增长38.59%,每股收益0.54元。2014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9.47亿元,同比增长33.29%。分析人士指出,政策面刺激叠加业绩向好,该股短期料获得资金追捧,延续升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