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17 股票简称:日照港 编号:临2015-013
债券代码:122121 债券简称:11日照港
债券代码:122289 债券简称:13日照港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45,022,228股。

 ◆ 本次限售股实际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4月13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2]396号”《关于核准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包括控股股东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六家认购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45,022,228股,发行价格每股4.27元(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于2012年4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托管手续。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锁定期自2012年4月12日起三十六个月,该部分股份将于2015年4月12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本总额增至3,075,653,888股。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生因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发生变化的情形,公司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参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东均承诺,所认购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委托和/或信托他人管理本次认购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经由有权主管部门批准转让的情况除外)。承诺期限为2012年4月12日至2015年4月11日。截至本公告发出日,相关股东均能严格遵守上述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阶段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核查,并出具核查意见如下: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

 3、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4、保荐机构对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解禁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45,022,228股。

 2、鉴于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4月12日(星期日),根据相关规定,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将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实际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3、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单位:股)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单位:股)

 ■

 八、备查文件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限售股解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