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烽火通信创历史新高
□本报记者 王姣

 □本报记者 王姣

 

 短暂停牌5个交易日后,烽火通信携定增获批利好于4月7日复牌,公司股票开盘即封死涨停板,最终收报26.06元,涨幅10%,日成交额仅8078万元,显示投资者惜售情绪浓厚。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烽火通信的权重占比为0.12%。公司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招商证券认为,烽火通信将由此跃升成为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龙头企业。一方面,烽火星空作为国内信息安全网监细分行业龙头,在未来烽火通信的行业信息化平台打造中可提供软实力支持。另一方面,烽火通信正在经历从传统通信主设备商向行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的转型,未来三年,烽火在信息安全、政企网、智慧城市等新业务领域的收入占比将逐渐提升。预计烽火通信主营业务今年至少实现30%左右的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