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天天鹅
拟置入大股东军工业务

 恒天天鹅4月8日公告称,恒天天鹅拟置入控股股东华讯方舟全部军事通信及配套业务,并将原有传统业务置出。

 此次交易中,拟置入资产为华讯方舟(母公司)全部军事通信配套业务相关的资产及负债及南京华讯100%股权、成都国蓉100%股权。为了提高重组效率,华讯方舟全部军事通信配套业务相关的资产及负债整合进入南京华讯后再置入恒天天鹅。

 拟置出资产为恒天天鹅传统业务相关的资产及负债(包括或有负债),具体为恒天天鹅持有的除3.3亿元现金、华鑫方舟51%股权、吉研高科60%股权及上市公司对吉研高科的债权以外的其他全部资产及负债。

 此次拟置入资产的预估值为16.50亿元,拟置出资产的预估值为11.32亿元。差额由资产作价较低的一方向资产作价较高的一方以现金方式进行补足。交易完成后,恒天天鹅将原有传统化纤业务剥离,保留发展前景较好的基碳纤维业务,并进一步发展军事通信及配套业务。(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